罐头

人设崩了啊两位

人设崩了啊两位
说到郝眉致一群众普遍的评价都是就是夫奴傻白甜的状元吃货!而已……
说到ko的话评价就是妻奴、大神、冰山哦!还有大厨这个角色。
但是事情总有例外这两位虐狗夫夫也不总是跟着自己人设走的毕竟两个人相濡以沫久了都会有点所谓的夫妻相,不过两个人的另一面貌似只在自家爱人面前展示过。
最硬最尿性的郝眉
事情发生在一个月前,郝眉想到跟ko在一起这么久了连结婚证都黑出来了是不是该去ko的家乡看看ko生活的地方,看看ko的父母呢?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ko坚强了20来年的心暖的发烫甚至ko都感觉眼泪就要控制不住的流出来了。两个人雷厉风行的请了假收拾了一点点的行李就动身了,两人在家乡的路上牵着手郝眉兴高采烈的听ko讲童年的那些故事ko讲的很平淡可是听的郝眉却心疼的不得了暗自发誓一定要好好对待ko,ko没有的都要给他给他更多更多的爱。走着走着忽然听到后面有人喊"柯欧!诶呦总算舍得回来了在外面野了好几年了吧,白眼狼啊你"郝眉感觉ko的身体貌似僵硬了一下下一秒ko转过身说"我们貌似没有关系了吧老舅"前面的男人立刻破口大骂起来"好赖我还养了你两年不然你早饿死了"ko愣了一下没说话"现在回来了也没想着报答报答我?"郝眉立刻就知道眼前这个人是谁了他听ko说过,这个人是他舅舅说是要抚养他不过是为了ko家的那些钱罢了如果没有他舅舅ko也不会受那么多委屈。ko惨败着脸身体有些发抖这些狼狈不堪的东西他真的不希望自家小孩子接触到他不确定自家小孩会不会嫌弃他正想着自家小孩一个箭步冲到自己面前吼道"我告诉你你再骂ko我就揍你了!"男人冷哼一声"挺横啊,你又是哪来的小白脸?""我是ko的爱人!你再骂他我就报警了!告诉你我看你是ko的亲人我才没动手的"身后的ko轻轻牵住郝眉的手冷声道"你要是再闹的话我不介意跟你去法院打官司算算几年前的那些账"男人自知理亏一边比比划划一边骂骂咧咧的走了ko从来没看见自家小孩发火的样子自家爱人就是一个傻白甜什么事在他眼里都不是事原来自家爱人也会发火而发火的原因也是因为自己。郝眉骂完人还是不解气转身怒气冲冲的说"什么人这是,你别生气最尿性的眉哥以后……"话没说完小嘴就被ko堵上了,这个吻和平时的吻不同他有点释然的感觉在里面和满满的爱意这个吻里有地老天荒的味道一吻终了ko扶住已经站不太稳的郝眉道"你最尿性谢谢你!"回应ko的是另一个充满爱意的吻。
呆萌的ko
你没看错是呆萌的ko!ko平时不卖萌或者说只会卖郝眉能明白的萌。所以为什么说酒是好东西呢,那天是两人的结婚两周年这次郝眉决定浪漫一下鲜花红酒牛排一样不少,把ko感动的不由自主多喝了几杯因为郝眉喝不了酒就拿果汁替换了。在喝完酒之后好久郝眉才发现自家男人有点和平时不一样,怎么说呢?就是莫名的萌!"ko,我们收拾收拾去睡觉好不好"ko慢慢抬起头眼神有点飘忽"不好"
啥???ko都会拒绝了?
"那你去洗澡好不好?"
ko撇了撇嘴"不要!"
郝眉卒……眼前这个人绝对不是ko我家ko绝对没有这么萌!
郝眉咬咬牙"那咱俩一起洗一起怎么样"
以往每次郝眉这么说ko都会立刻扑过来把郝眉抗进我是就是一顿不可描述,可这不是平时的ko这是喝醉的ko"都说不要了我要喝牛奶!"郝眉一脸懵逼这是什么黄段子吗?郝眉下一秒脸就红透了,那咱俩去卧室啊!ko撇了他一眼然后撅起嘴巴委屈的说"牛奶在冰箱呢!"郝眉不禁在心里给满心黄段子的自己一顿暴揍一面好笑又新奇的去厨房热牛奶了,就这么折腾了半宿郝眉困得都不行了ko还是兴致盎然的和他大眼瞪小眼的玩扑克!ko在玩扑克!郝眉心想别人喝多都睡不醒你这睡不着是怎么回事啊!你不睡我也困啊这都凌晨两点了!后来郝眉倒是想开了自己熬夜陪ko孩子气一把也好,毕竟这么乖萌的ko郝眉从前想都没想过。看来以后可以常备一些红酒了!
但是,凌晨三点……
"ko,我们洗洗睡吧"
"不要!"
所以说,平时的ko的口头禅是"嗯"喝醉的ko的口头禅就是"不要"啊!
但是少年们你们打算几点睡呢!

存货发出来了!这几天估计没法写了……要考商务英语啦!加油!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