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

我也可以照顾你

又是一个平常的不能再平常得早上,纯色的窗帘完全挡不住外面的艳阳高照。透过窗帘阳光细细的洒下来铺在床上还沉浸在梦中睡得毫无美感可言的郝眉身上,这时卧室门被轻轻拉开了一条缝接着一个一个瘦高的身影闪了进来:"眉眉,起床了一会去公司又该迟到了,宝贝"说着把床上的人揽在怀里并在睡美人脸上印上几个细碎的吻。"再睡五分钟,好不好大不了你黑进公司的系统呗,就五分钟"说着就手脚并用的攀上ko的背。突然敏感的郝眉感到ko貌似闷哼了一声,于是连忙抬起ko的头看到ko的脸貌似比平时白了一些急切的问"怎么了,不舒服?"ko连忙扯出一个笑安慰到"没事,别担心快起来吧"说着翻身下床一边开门一边嘱咐到"快起来吧!饭都好要不是了有你爱吃的牛肉饼"关上门ko忍不住把手按上上腹可能胃病又犯了,昨天开始ko就感觉胃不舒服这两天致一游戏的开发作为致一的顶梁柱更是不眠不休的工作了一周更别提吃饭了要不是郝眉强制他吃东西休息一会估计ko要连轴转一周了但是高强度的工作还是让他胃有点吃不消了。虽然难受却也不想让自家小孩担心想了想就拉开药箱子才发现胃药早都吃光了无奈只好找到止痛片吃了两粒扶着柜子缓了好久才去厨房盛饭,这边郝眉还是蒙的状态有一点他可以肯定的就是ko不舒服,在洗手间刷牙的时候郝眉不放心的喊ko"ko,你今天是不是不舒服正好咱们的程序今天就收尾了我去就行你在家歇一会儿吧"ko听到愣了一愣"没事,我一会儿歇歇就好没必要请假"郝眉还想反驳但是想着自家男人超强的身体素质,也就没多想。
  收拾利索之后趿拉着拖鞋走进厨房一开门眼前的情景吓了他一跳,ko手扶在桌子上另一只手狠狠的按在上腹部额头上都是汗身上的黑色体恤衫也都汗湿了腿微微发着抖整个人就要往地上倒郝眉身体抢先于大脑接住了ko,下一秒就回过神来一把打横抱起ko快步总进卧室。ko有点难为情从小到大就没有人抱过自己爸爸没有妈妈也没有现在竟然有人愿意抱自己还愿意为自己哭因为自己难受而难受这种感觉竟然让一个冰冷了这么多年的人想哭了ko轻轻拍了拍郝眉安慰到"胃病没事了,老毛病了别担心"郝眉没有理他自顾自的把ko塞进被子里质问ko道"你有胃病?你什么时候犯的的怎么不和我说,你还有多少事瞒着我?"ko拉了拉郝眉的手的说"昨天胃有点不舒服我以为好好歇歇就可以了,别担心好不好快去吃早饭吧!一会儿……""一会什么一会?吃什么早饭!我一会儿给我学医的表哥打电话问问然后出去给你买药,你就躺着就行!"没等ko说完郝眉就生气的打断他,ko拉过他严肃着说"那也吃完早饭再去买药我不想一家两个都有胃病"郝眉实在忍不住又哭了出来心想自己上辈子一定拯救了世界才能找到这么帅脾气好会做饭重点是很爱很爱自己的好男人一边想着一边俯身抱住ko"k……ko,我,我也想照顾你啊!我也可以照顾你的,没,没遇见你之前我都是很能自理的,我真的也可以照顾你啊……"郝眉哭的上气不接下气ko既心疼又感到温暖连忙哄道"我知道,我知道别哭了。"郝眉又啜泣几下就在ko唇上啄了两下然后撅着嘴说"我去给你烧热宝你就躺着吧等我买完药咱俩一起吃早饭,乖啊"ko不禁失笑感情自家小孩是把自己当孩子养了"我没那么金贵的"郝眉恶狠狠到"你最金贵了你是我老婆你最最金贵了"ko听完不禁笑了出来温柔着说"你也最最金贵了"郝眉小脸一红连忙转身跑了出去一边跑一边喊"你歇着我一会就回来"ko躺在床上胃并没有因为热宝宝有什么起色可是不知怎么的心却越来越热了这大概就是小太阳的魅力吧!
郝眉端着睡和药推开门就发现自家爱人整个缩在床上呼吸粗重一听就知道胃又不舒服了连忙几步走到床边放下药转身把ko揽在怀里小声道"ko,醒醒吃了药再睡表哥说了你就是压力太大,真是的老三那个周扒皮快把药吃了吃了再喝一点粥不然怕你吐"ko就着郝眉的手把药吞了下去才说"就怕吃了就吐出来了"郝眉瞪他"表哥说必须吃不然胃里没东西要是吐更伤胃"ko终是抵不过郝眉的软磨硬泡加上花式炸毛任由郝眉喂给自己从外面带回来的煮的糯糯的大米粥ko一口一口吃的很慢总是要缓一缓才能吃下一口结果才吃了五口胃里就又绵绵的疼了起来冷汗一下子就细细密密的冒了出来胃里更是不舒服的厉害,ko一把掀开被子郝眉忙问"怎么了"ko手掩在嘴边说"想吐"郝眉忙说"你别动我去拿盆"看着ko尽数吧刚吃进去的粥几口就吐干净了又干呕了好久心疼的不住的在ko后背顺气嘟囔到"没事吧,要不咱先不吃了,药也吐出来了怎么办?一会儿再去问问表哥吧……"ko缓了缓说"吐净了好受多了,没事了我再躺会就好了"郝眉给ko递了一杯水漱了口才又端着盆子回到洗手间清理。ko吐完之后感觉难受的甚至没法躺平没办法又把身体蜷了起来郝眉回到屋后心疼的不行皱着眉也翻身上了床像ko平时搂他一样轻轻的把ko揽了过来手搭在ko胃部小心的按摩起来一边按摩一边说"ko,下次难受要说我好照顾你我不小了也可以照顾你"ko叹了口气转身回抱住郝眉温柔的说"你很好粥也很好喝下次我不舒服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郝眉轻轻噘嘴在ko脸上亲了一下"这是你觉悟高的奖励,ko我爱你"ko不禁抬起郝眉的下巴亲了上去"我也是"两人在大床上亲亲抱抱好一会儿。ko轻轻咬了一下自家小孩的鼻尖说到"我有点饿了"郝眉一下子笑开了"先喝粥吃药主食等你好了再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