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

关于中暑

这几天帝都的天气一直持续在33度以上,天气不仅热而且特别闷在家的时候郝眉感觉自己简直就是一条咸鱼了热的美人是哪里都不想去就连ko大神的糖醋小排都不想吃了这可是愁坏了宠妻狂魔ko大神了每天ko简直就要住在厨房了饿到自家媳妇可是不行啦,郝眉蔫蔫的趴在床上撅着嘴想自家老公又去研究吃得了真是又心疼又甜蜜,美人在床上拱了拱然后一闭眼一个鲤鱼打挺总算是实现了下床的第一步,慢慢的挪到了厨房然后把头抵在 ko的背上嘟囔着“ko做什么好吃的啊~~”ko宠溺的一笑说“凉拌面怎么样?”“恩还要吃冰西瓜~你最好了”“嗯,一会我出去买”美人撅着嘴给ko一个大大的吻心想还是自家老公好吃过早饭郝眉留在家里刷碗ko就匆匆的出门去超市了,郝眉刷完碗就无聊的坐在沙发上充当望夫石。郝眉看了眼手机都过去一个小时了怎么还不回来平时不是半个小时之内就到家了吗?郝眉忍不住点开手机打算给自家老公打个电话刚要点通话就听见门口窸窸窣窣的声音连忙迎了上去满怀期待的打开门就看见自家老公满头是汗左手拎着西瓜右手拿着自己昨天就念叨的甜点。这家甜点店帝都总共就两家这不难让他了解到自家爱人是绕了多远的路去找自己的心心念念的甜点,心里想着手上也没闲着的顺手接过东西转身去厨房的时候就听到后面咚的一声连忙快步跑回客厅就发现自家爱人面色苍白的摔在地板上郝眉心下一惊连忙把人揽在怀里轻轻的拍了拍自家爱人的脸焦急地说“怎么了??哪里里不舒服我们去医院吧”ko眉头皱成一个川字一看就是难受的紧但口气却是淡淡的安抚“没事就是有点晕你扶我去床上躺一会”郝眉也不傻一听就知道自家爱人中暑了连忙把人撑起来一边暗骂自己为什么一定是今天吃西瓜自己怎么这么差劲。把自家爱人安顿好后就连忙穿鞋下楼去买药郝眉这辈子没这么慌过自家的爱人外人都说是大神自己也潜移默化的认为自家爱人是钢铁人是无坚不摧的殊不知自家爱人也是会累、会生病、会不舒服自己应该是史上最最失败的爱人吧,推开门就听见厕所传来的剧烈的呕吐声郝眉心下一惊连忙跑到洗手间甚至忘了换鞋。

  洗手间里ko正伏在洗手池上方剧烈的呕吐着郝眉连忙从后面扶住ko的腰一边接半杯水给自家爱人漱口,ko堪堪止住呕吐整个人头晕目眩的感觉整个人都是倒立的刚要撑起来跟郝眉说没事人就又摔回郝眉的怀里了,郝眉眉头一

皱手下一用力就把ko公主抱起来了ko刚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后来就转成淡淡的欣慰了自家爱人也会照顾人了真好,郝眉把ko安置到床上之久就匆匆的去打了杯水仔细的看了看说明书就把药给ko喂了下去,ko皱着眉问"你会做饭吗?我就躺一会一会要是舒服点了我就给你做点小菜,然"“不吃,你现在是病号应该是我做给你吃你就负责躺着就行”其实郝眉从来没有生过气这是第一次因为ko的健康状况,ko愣了一下继而笑了出来“好,你做给我吃”郝眉这才露出笑脸继而又不放心的叮嘱ko“难受就跟我说想吐就叫我不许忍着”ko连连点头,等郝眉端着煮了好久的粥进来之后ko已经睡得很熟了郝眉小心翼翼的坐在床边看自家爱人的睡颜心想着自己多久没看自家爱人睡觉了从来都是爱人比自己起得早睡得又永远比自己晚自己以后一定要更体贴更贤惠,不过贤惠是什么鬼??等ko醒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好很多了毕竟身体素质在那摆着呢,再加上ko又喝着自家爱人亲手熬的粥心情也是愉悦到一定境界了心里想着时不时生个小病也未尝不可啊!郝眉小心翼翼的喂完ko粥又转身取来药和温水给自家爱人喂了进去ko有点不好意思的提醒郝眉“我没事了,不用喂”郝眉听闻抬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ko立马会意的低头喝水享受媳妇的免费服务。

  晚上郝眉轻轻揽住ko信誓旦旦的说“下次难受就跟我说,我最讨厌夏天了都把你热中暑了,你下次也别惯着我了你就......”

ko没等郝眉说完就把嘴印了上去”可是我喜欢夏天虽然有点热但是有你最好“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