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罐头

maxguanyudaxi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172人喜欢

应用截图

罐头

罐头

 

那些男友力

话说自从上次ko生病之后郝眉对ko的照顾简直可以用令人发指来形容,你还别不信你见过一个大老爷们天天不干正事整天跟自家男人后面:"你还难受吗?要不要喝水""ko,吃不吃水果?"
"不了,你自己吃吧"
"ko中午喝南瓜粥吧养胃!"
"不用了和你吃一样的就好"
"ko,你要不要喝点酸奶医生说促进消化"
"……"
ko原本还是很欣慰的,毕竟让自家小孩照顾自己不管怎么说心里总是暖暖的,但是这都过去一周了!知道的不过是胃病犯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得了绝症。所以在郝眉第N次问ko要不要喝点热奶暖暖胃之类的之后ko选择无奈的转头码代码不理自家一惊一乍的小孩了,对此郝眉表示作为一个发誓要当一个三好好男人的人很受伤!
整个致一工作室都弥漫着齁死人甜蜜气息,这屋是大神和美人!隔壁就是老三和师妹!
这种嘘寒问暖的状态有持续了一周之后,在愚公带领的致一的一片单身狗们选择讨伐这对狗男男哦不,是只有郝眉毕竟电脑里那些存货他们还想留着呢。
愚公和猴子合力把郝眉怼在门口问"你吃错什么药了,说说为啥这两天跟个老妈子似的!"
"为啥天天撒狗粮!"
最后愚公贱贱的问"你是不是,就想展示一下男友力→_→莫不是想?反攻?"
看着笑的一脸不可描述的致一众人郝眉傻白甜的反问"为啥要反攻?那么累我才不要!再说我关心我老公咋了有本事讨伐我咋没本事讨伐沙尘暴呢?"
众人惊!!!
"但是我倒是想展示男友力的!你们咋看出来的?"
愚公听完差一点去抽他了尼玛天天黏在自家男人身边一会儿问人家难不难受一会给人家热奶热汤药的一会还非要回家亲手熬粥给ko喝!你当我们瞎吗?!
愚公翻个白眼都懒的翻了"不过话说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想展示男友力还不想反攻的小~受~"
"你们没事做?还是嫌U盘没清干净需要格式化吗"
愚公他们转过头就发现K·妻奴·大神·O身后似乎漫着黑气!猴子忙说"我错了,我错了我们就是沟通沟通感情"愚公接茬"我只是围观"沙尘暴搂着微微师妹微笑着说"我和夫人来微服私访一下而已,还有上班时间打闹实现工作太少还是工资太高"众人立马一溜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郝眉委委屈屈的跟在ko身后说"你看他们就知道欺负我"ko马上把手放到自家小孩头顶宠溺的说"没事,晚上你说黑谁电脑就黑谁电脑"小孩立刻趾高气昂了起来自家老公就是牛!"真好,对了ko"看着自家小孩又变严肃的表情ko立马问"怎么了?"
"ko,你吃汤药了吗晚上还要不要喝养胃的粥了"
"……"
所以说郝眉你是以为你家老公坐月子吗……
晚上ko和小孩刚刚滚完床单正搂在一起说着悄悄话小孩迷迷糊糊的问自家爱人"ko……你……你说我是不是太"
ko忙问"太什么?"
"太弱了……还不够有上进心"
ko皱了皱眉头心想自家小孩怎么了这是"你怎么弱了?"
郝眉往ko怀里靠了靠委屈的说"没办法更好的照顾你 我做饭也没你好吃……还,还总是很粗心"
ko的心立刻化成了一汪水忙安慰到"你煮的粥我很爱喝,你也没错过我的任何一次吃药的时间你看你对我一点都不粗心不过没上进心又是怎么回事"ko难得好奇起来"我当受这么久……竟然一点都不……想攻"说完小孩实在抵挡不住睡意三番两次的侵扰睡了过去。ko愣了一下在自家小孩唇上啄了一下心想那你还是堕落下去永远不要有上进心了。

罐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罐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